淮南一叶下🍡

"当蓝玫瑰坠入克莱因海,未曾谋面的也终将会相遇."

朱志鑫👾

-

“我邀请你看我被烟雾笼罩的脸庞”

-

逃离化学院[上] over

-

“我不是你要找的人,请相信我,博士,不要自讨苦吃哦…”少女擦掉嘴角的血迹,眼含泪光,可是再大的的泪水也抵挡不住,少女心里深处的兴奋…

我渴望自由,可是有人要折断我的翅膀。

2013年,阔浦东城爆发传染病,城内城外感染无数,而我就是那个实验体,一个承载着3万人生命的抗体,简单来说就是他们的药物,一个活的药物,不不不,我应该是死了吧,我被拐进了魁林,承受了各种暴行,但是我生来生长抗体,没有人能将我拉进无底洞,除了我,当然,我不傻…在我以为我逃出魁林能过好日子时,一群感染者,朝我奔涌而来,他们啃食血液,对气息极为敏感,但那屋顶上没心的家伙,当然不知道,我有抗体,我从来不怕任何东西…

解决后,我被人蒙上双眼,带着手铐,朝一个巨大的院子走去,长发披散在洒满血液的衣服上,衣服上全是被撕咬的痕迹“可惜了,我不生长病毒,做不了实验,就等着死吧你!”我被他们关在牢笼里,脚被铁链拴住,在不吃不喝的情况下,我依然红唇烈焰,眼神里是数不尽的忧深,我的看管医生叫朱志鑫,他是这次实验的主导人,一个化学变态,本来我只用提取抗体,只是我提取了一点抗体就会死,没什么用,那次在做检查时,我吐了他一脸口水“抱歉了,我只能活着,谁都杀不死”发丝因为汗水沾染在脸颊,眼里是止不住的野心…和渴望自由

 -

我是朱志鑫,化学院的博士,他们说我是化学变态,可以这么说…但我觉得他能说的还不够…你应该还不知道吧,这次感染,其实是我的失误?不,是我的突发奇想,化学奇迹!我提取了前几年的禽流感和化学病毒,输送在其中几个实验体上,都是受过训练的,怎会不愿意呢。感染的非常棒,不过,我还得自己在把他治好,与其说是这样还不如说是在物色下一个实验体…这次的实验体挺漂亮,不过得惨了,她有抗体,这不得好好运用一下,可惜她太倔,眼里的心情藏不住,检查那天,她死死盯着我,我也看着她,渴望自由?那就…给你一双翅膀好了,不过你还是笼中鸟,永远飞不出去,一直陪着我哦,不然你还会体验一次绝大的惊喜…

-

玩一场追逐游戏吧…我喜欢这样的感觉…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