淮南一叶下🍡

"当蓝玫瑰坠入克莱因海,未曾谋面的也终将会相遇."

张峻豪🍡

觉后不知明月上.

满身花影倩人扶.

-

[古代篇]

  他是远近闻名的少侠,不少人仰慕的男子,不久之前被选进宫中,有了美好前途…而我只是一个见不得人的林家四小姐…

  十岁那年,遭到绑架,卖到青楼去,因为年龄小,几个姐姐护着我,第一天并没有出面。到了第二天被人找到,带了出去,放我以为我的贞洁不保了时,他出现了,柔和有俊俏的侧脸挡在我身前,高价买走了我…他在房间里没有对我做什么,只是坐在窗前,问我有没有被人欺负,但我只是抓着裙面,咬着下嘴唇,不敢抬头,他轻笑,拿走了一个枕头,放在酒桌上,他忽然抬头,嘴角上扬,我慌忙的收回视线,整理起了床,“睡吧,不用太拘束,好梦”……夜里,我躺在床上,听着他清晰的呼吸声,和脑袋里那句好梦,彻夜未眠。

  次日,他给我披上黑外套,揉了揉我的头“小丫头,别被人认出来,否则你的日子可不好过,当心着点”他含笑的声音是那么让人痴醉,我永远都记得他的脸庞,像是…我的梦中人…梦中情人…

 好景不长,我被人认出,大做文章,我在林家大宅跪了五天,手脚冻得通红,身上也只有那一件雪白的,露骨的衣服,我紧咬着下唇,不停的打哆嗦,白天还好,可到了晚上除了丫鬟会给我披件衣服,没有其他的东西可以依靠,我张着嘴巴,却说不出话,寒风吹在脸上,神上,心上…我似乎也明白了什么…后来我被关在房门里,不得出去,断了后路,每天我都过着浑浑噩噩的生活。

  后来从他人那得出,著名少侠进宫,为皇上办事啦,皇上还赏了个公主给他…这好像比那五天的寒风更让人心寒,心上人有了妻子,我终究配不上他…眼泪滑了下来,热乎乎的泪水就在冰凉凉的脸上,就像我在冰霜里找温暖,最后还得靠我自己啊…

-

或许我们还有其他的情感…你不知道,我知道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