淮南一叶下🍡

"当蓝玫瑰坠入克莱因海,未曾谋面的也终将会相遇."

朱志鑫👾

-

“我邀请你看我被烟雾笼罩的脸庞”

-

逃离化学院[中]  

-

 2015年,我被囚禁了两年后,朱志鑫错了一个天大的大错!他秘密将我移植翅膀,背上的骨头被砍断,强制链接了翅膀神经,注射了副作用导致后背骨头软化,可这何尝不是焉知非福,以后我依旧要撕破朱志鑫的嘴脸!

 没到四个月,,我的骨头正在接受磨接,翅膀长得很大,我待在最高层的管理研究室,每天被人们做观察,在他们眼里我还真成了实验品…呵…我迟早炸了你们所有人…磨接的很顺利,他说“你的背…废咯~”他高昂这头黑色的碎发盖在眼睛上,他带上了眼镜,眼镜下是包含了无数生命的罪恶,可他表现得却似乎是个局外人…他抚摸着我的翅膀,轻声笑着,他曾站在玻璃外“我最骄傲的实验体”

  终于2017年,国家调研来到化学院,可惜化学院的人们太过恶毒,居然想在天台杀掉那些无辜的人,对!在下午五点!朱志鑫说,“他会邀请我看一场人体烟花”他们遇害了!我却什么也做不了,我丧失了时间观念,不行,不能这样下去,我不能看着无辜的人类死去!

我挣破了输送营养液的东西铁锁对我来说不值一提,翅膀包裹住我,冲破了玻璃,玻璃碎片掉落在地面,发出细细碎碎的响声,手臂上出现了划痕,我小心的飞上天台,后背隐隐作痛,死朱志鑫!我偷到了炸弹,我在逃跑过程中往每个角落塞了炸弹,朱志鑫,我也请你看一场瞬息万变!

我不顾监控响声输送了调研组,朱志鑫正在赶上来,来不及了!我拉着最后一个人骑上了我的后背,飞到了天空上,后背上的少年惊呼的抓到了我的翅膀,“啊…嘶…”“对不起…”我猜测他应该没见过世面,飞远了一点,“想不想看蘑菇云!”我对着天空大喊“?啊…”“时间到了”“5.4.3.2.1”“嘭!”我看着眼前一瞬间边废墟的化学院…呵,“朱志鑫,你终于死在我手下了…”

“他没死”“?”冷冰冰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我下降到远处地面,转头问他“你说什么”他扶了扶眼镜,这副模样和朱志鑫一模一样,够装的“我叫左航,你所说的那个朱志鑫可没死,你不会真以为他是人类之躯吧,怎么会有人能像他这样…”说完他匆匆的走了,我望着远处,血红而灰黑的废墟…勾了勾唇

 -

“咽气弥漫,你看不清谁是谁,可是你自由了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