淮南一叶下🍡

"当蓝玫瑰坠入克莱因海,未曾谋面的也终将会相遇."

张极🍢

羽衣常带烟霞色.

不染人间桃李花.

-

先祝张小极生日快乐!顺顺利利的!•̀֊•́

-

二月份,第一场春雨下落,错不及防,从图书馆出来,看着细雨绵绵的样子,捂住头,跑向了公交车站,并没有小说里的唯美,我只觉得我狼狈死了…“喵~”感觉腰间被搭上了东西,转头一看,一直橘色的小猫!眼睛圆溜溜的,深蓝色的瞳孔之中仿佛存放了星河,橘色和白色相间的毛发有点灰灰的,粉嘟嘟的肉垫推在我腰间,可恶,小尖牙还露出来了!“哎呀,可爱的小猫咪呦~”我狠狠搓了一把它的脸,!好软!……但是它好像不太高兴……,咬了不深不浅的印子在我手上…“真坏呀你”我敲了敲它的头,它又推了推我的腰,我歪了歪头,但奈何公交车到了,我也得回家了,“小可怜,不是我不收养你,是我真的没钱啊,自己都养活不了,怎么养活你”最后摸了摸他的头,就上了公交。我坐在靠窗的位置,向它招手,希望明天还能遇见吧…

第二天,没有下雨,是…春天的气息!我依旧去了图书馆,泡玩图书馆又得回家写论文喽!也不知道今天能不能看到小猫,说不定被哪个好人家领走了呢,我拽着书包带子,出神的走着,转眼间我居然撞进了一个人的怀里“哎呦!”“你没事吧?”我捂着额头,抬眼看去,顿时,瞳孔放大,好像昨天的小猫!深蓝色的瞳孔,小尖牙,橘色外套!不对…太不对了…“抱歉!”我深深的鞠了一躬,匆忙的跑开,太不对了,怎么会有这种事,幻觉!幻觉!

  到了公交车站,没看见小猫…到是看到了那个男孩,“咳咳,嗨…”“你好”……“嗯,好巧”要不要这么正式,我很尴尬的好不好“不巧,我在等你,我叫张极,你呢?”…啊…要不要这么直球,我不认识他哦…“我叫未琦”“记住了…小琦同学下次见!”少年露出明媚的笑,差点把我魂勾走啊“再见…”我僵硬的笑了笑,慌乱的上了公交车…

  后来我在图书馆的草丛里看到了那只猫猫,这次它好像没有一开始的开心,反而眼泪汪汪,我蹲下问他怎么了,他从背后叼出了一把伞,在我的手上咬了一个印子舔了舔,匆忙的跑

  回家时,我忽然发现上面刻着0203 ZJ .

-

“我们会再见的 两脚兽。”🍢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