淮南一叶下🍡

"当蓝玫瑰坠入克莱因海,未曾谋面的也终将会相遇."

张峻豪🍡

遥夜泛清瑟.

西风生翠萝.

-

  清幽的街头,冷风嗖嗖,路边打不到一辆车,我紧紧的搂住自己,米色风衣随着风摆动,发丝在我脸上交错,我站在路灯下,渴望看到一辆车,愿意载我回家,我宁愿付双倍啊…

-

“呃…小姐,这么晚了,你打不到车吗”一到青涩,沉哑的声音出现了,我内心闪过一丝欣喜,“对啊,…你有车吗…”我弱弱的问出来,但是眼睛里有带着渴望,他挠了挠头,“嗯…我没有,也来这等车,就问问你…做个伴”虽然我有点失望,不过少年不好意思的语气,和滑稽的内容,还是让我露出了笑容,他可能也不好意思了,脸红到了耳根,一声不吭的站到我旁边,低着头,咬着嘴皮,挂着淡淡的笑意.我也没有刻意的找话题,也是安静的站在一旁看着茫茫无际的马路……

  大雾蒙住了世界,一切都很模糊,街道,老房子,后面平静的河流,一切都像盖了一层白布,连我最后到底有没有打上车,都记不清了…白布是莎莎的材质,若隐若现…只有那个少年,我记得很清楚,他的样子,动作,表情,每一刻都在梦里反复重现…像虚空的,甚至想起他时,总觉得不真实,为什么后来没有再遇见,也不了了之,世界这么小…又这么大…

-

少年回去哪里呢…他有没有拥有属于自己的车…🍡

评论

热度(9)